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dy gaga引领蕾丝眼妆 另类眼线脱颖而出

2011年11月23日 07: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ady gaga引领蕾丝妆
另类眼线脱颖而出

导语:一个完美的眼线关系到彩妆的成败,但大多美眉只是在常规的画眼线和下眼线,或者仅仅是在浓和淡之间游走,那样的妆容不出错但也不出彩。其实眼线可以夸张富有张力,跟LADYGAGA学学如何跳出传统的思维,玩出创意眼线新花样吧!

 
LADYGAGA另类雷妆大放送
 

美瞳kitty妆:上眼睑“芭比美瞳”假眼睛妆+橘红色口红超抢眼。(左上)眼睑闪耀妆:夸张的阴阳头加上下眼闪耀眼线。(右上)墨汁鬼眼妆:“雷”Lady GaGa现身为新专辑《Born this way》签售宣传,引来无数疯狂粉丝的拥堵,当天她黑色皮革内衣外穿,化墨汁鬼眼妆,一副不累人死不休的架势。(左下)多层眼线妆:Lady Gaga出席地震支援活动“MTV Video Music Aid Japan”活动发布会。多层眼线眼妆,一头由墨绿到浅蓝绿的渐变加上红唇不魁是又一经典造型。(右下)

奢华蕾丝妆:Lady Gaga获Bambi颁奖亮相后台,手画的睫毛沿着睫毛外部边缘夸张大胆,还搭配了大红色唇膏,让人不禁感叹。

 
霸气利落眼线——轮廓分明
 

眼尾上方侧V眼线:将下眼线和上眼线都从中段开始画,在眼尾处往上画出一个侧V字,很潮很有型。

第三条眼线:波西米亚的浪漫与都市女郎的摩登不期而遇,女孩儿们的妆容魔幻得不真实,McGrath给了这个妆容最佳画面感:“走在伦敦街头的60年代现代主义女孩”。没错,自由独立又俏皮洒脱全有赖“第三条眼线”的神来之笔。

小翅膀眼线:在Felder-Felder秀场上模特的眼妆看起来十分夸张,上眼尾部位画上一个类似小翅膀的上扬线,这是比较夸张的猫眼妆,为了创造出完美的形状,可以用黑色眼线笔描画出雏形,同时在图形中涂满哑光的黑色眼影,由浅变深,然后用带有珠光感的黑色眼影涂在外眼角上。

内眼窝小轮廓眼线:找出眼窝凹陷处的“第三条眼线”之所在,基本在眉毛与睫毛的半位置处,沿着眼球的弧度顺手画出细细条。初级者可选用深褐色眼线笔描画,定要气呵成才能保证纤细精致,过粗或断断续续都容易造成邋遢的效果。
 

 
彩色眼线让平淡妆容添色彩
 

2011秋冬Albino妆容:不再满足于单色的眼线,通过添加不同颜色的眼线,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时尚眼妆。用绚丽的色彩迷倒众生。似荧光色的眼线液颜色鲜明,瞬间爆发出极强的冲击力。看似难以驾驭的彩色眼线,掌握好却能轻易就发挥画龙点睛的作用,为平平无奇的妆容带来令人惊喜的效果
 

 
戏剧性的夸张舞台妆
 

黑天鹅妆:《黑天鹅》的影响真是太大了,眉妆和眼妆都同样都到了这部电影的影响。眉头处自然延伸,与眼头处的延伸达到融合效果,像戴着面具的黑暗精灵,充满神秘的诱惑。(左)

断眼线妆:酒红色眼线沿着眼型首尾夸张展现中间断开,既放大了眼部的轮廓又有独特性。

珍珠亮片妆:在眼瞳的上下方分别点缀了爱心状的贴片,看上去非常俏皮,典型甜美的少女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lady gaga 眼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