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步画出复古红唇妆 不显老不俗气

2011年11月28日 10:08
来源:雅虎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红唇妆必备条件:

无暇底妆

红唇妆必备条件一:无暇底妆

薄透净白的底妆才能体现红唇妆的优雅感。黄底的皮肤可以选择比自己肤色明亮1号的粉底液,打底前先用偏粉或紫的饰底乳提亮肤色,斑点、痘印、黑眼圈和嘴角的暗沉部位需要做好遮瑕工作,自然干净的底妆是不败红唇妆的基础。

 

聪明选色

红唇妆必备条件二:聪明选色

红唇并非只是传统意义的正红,酒红、棕红、暗红、玫红、橘红都可以打造出色泽饱和的红唇妆,如果你的肌肤白皙,那么大可以尝试各种红色,但若你有肌肤暗沉偏黄的苦恼,则可以选择红色偏橘的唇膏,因为红中带一点黄可以让肌肤显得更白皙明亮。当然,偏冷艳的棕红和紫红也是可以尝试的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红唇 下唇线 上唇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