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画个开运小“红”妆 喜庆迎接圣诞和元旦

2011年12月07日 08: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开运小“红”妆
迎接圣诞和元旦

导语:传说中的“双旦”节马上就要到了,想给自己新的一年来个开门红吗?今天就教你画一个开运小“红”妆,让你从年头一直红到尾...

 
开运“红妆”第一波:大红唇
 

正红唇 示范明星:刘嘉玲

前几日刘嘉玲火红亮相某品牌活动,复古的红唇绝对是整个妆面的精髓和点睛之笔,有几点要强调,一定要哑光,红色唇膏颜色要纯粹,才有那复古和绝世的调调;唇锋的棱角一定要清晰鲜明,不要过圆,那样搞不好会太过性感。

橘红唇 示范明星:孙菲菲

上周日的凤凰网美妆盛典,孙菲菲僵硬的面容也掩盖不了那一抹橘色唇妆的光彩。将红唇继续演绎,只是将更多加入高饱和的橘色,整体风格呈现出浓浓的时尚感。

樱桃红唇 示范明星:谢安琪

欲滴樱桃唇的打造诀窍在于先用较浅的粉红唇釉或唇膏打底,然把玫瑰红或樱桃红色的唇彩抹在下唇,再用手指将其粗略地抹开,使唇部生产一种刚咬过水果或喝过红酒的视觉效果,自然俏皮而倍增性感。

 
开运“红妆”第二波:红发
 

红色发色适合的人群:脸色较白的人群。如果你的脸色比较白,看上去没有血色,不如选择一款红色发色吧,那样会让你的脸色增添红润感;脸上有较多雀斑与瑕疵的人群。脸上比较多的雀斑与瑕疵,其实可以通过颜色较为饱满的红发色来弥补。红发色首先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以至于让人忽略脸部的瑕疵。

染红发要注意的地方:如果你的发色染成了红色的话,一定要注意你的眉毛的颜色。黑色的眉毛会和头发颜色产生很大的区别,让整体妆容看起来不搭调。所以改变发色的同时,也需要改变眉毛的颜色。可以使用眉粉染眉膏等办法解决。

 
开运“红妆”第三波:红甲
 

裸色柔粉低调的覆在指甲表面,指尖的那一抹艳红刚好被映衬了出来,活力高调却不张扬。

step1、先用肉粉甲油涂满十指,待干以后在指尖前端涂上红色甲油。

step2、用1颗黑色(或深蓝色)亚力克钻和3颗透明小水钻,分别黏贴在两色的交界处,用来过渡和修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开运 width paddi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