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颊彩小秘技 让你寒冬也元气满满

2011年12月07日 10:25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不会太夸张的颊彩基本技巧

不会太夸张的颊彩基本技巧

(1) 从眼球中央往下巴方向画出一条直线

(2) 将这条直线横向画出分成三等分的线

(3) 三等分最上方的线就是最适合自己骨骼的颊彩起点。从这点开始使用腮红刷往耳朵方向像是在画椭圆形一样画上颊彩,就能完成自然妆容。

另外,也可以使用腮红刷沾取颊彩再以面纸弄掉多余部分,从鼻翼外侧向外使用腮红刷3次晕染开颊彩,接着从外侧往鼻翼方向2次晕染。如果只有一定方向的刷上腮红会太厚,因此使用刷子来回晕染是重点。

画上自然颊彩的密技

画上自然颊彩的密技

眼球中央到鼻翼部份画出一个区域,在这区域内不要画上腮红才是正确的。如果想要有小脸效果,可以在鼻翼和眼尾连结的外侧,往太阳穴的方向晕染开。若想要看起来很可爱,可以在颧骨最高的地方画上圆圆的腮红。

另外可以在上腮红之叠上具有光泽感的蜜粉,这样会让腮红发色更好并且显出自然的红色。或者是可以混合两种以上的颊彩,推荐组合色系是粉红色和橘色。通常是一比一的比例混合,想要看起来健康的话橘色就多一点,想要看起来可爱的话,粉红色就多一点。

最初放上腮红刷的地方医定要从脸部外侧开始! 颊彩最红的地方就是腮红刷最出放置的地方,所以要特别注意。此外,在使用腮红刷时务必也先在手背或是面纸上沾取掉多余颊彩,免得彩妆上得太浓。腮红刷选择直径5公分左右的大尺寸可以简单又自然的上颊彩,握柄短的也比较容易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晕染 橘色 彩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