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嫁入豪门女星示范 “妆”乖造型让准婆婆好感倍增

2011年12月29日 08: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元旦拜见公婆不可免
豪门媳妇示范得体妆

导语:年底了,换句话说一年一度的见家长日也到了,你有没有准备好呢?打动未来婆婆心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今天就教你做好第一步,让嫁入豪门的女星告诉你什么样的妆容最讨公婆欢心...

 
刘涛示范:轻薄底妆最吃香
 

Step1:bb与肤色饰底乳以4:1的量调在一起,压制住灰白感。并用指腹沾取,大面积从两颊由内往外涂开来。

Step2:在直接沾取少量bb霜,用拍点推开来增加遮瑕度。

Step3:如果眼周还是有暗沈,就用明亮色蜜粉清刷眼下。

Step4:珠光蜜粉用粉扑上很容易过量,先倒适量在手心搓热,把蜜粉均匀佈满手掌,包覆全脸按压蜜粉。 针对明显的纹路和毛孔,可用粉扑沾少许蜜粉,但一样要在手心搓热才扑。

 
徐子淇示范:大地色系眼影最稳妥
 

Step1:咖啡色画眼凹。珠光淡咖啡眼影由眼尾往眉头下方叁角处晕染,下眼则刷眼尾1/3处连接上眼尾即可。

Step2:眼球中央提亮。珠光亮色由上往下横向刷在眼珠中央,让光泽呈现横向椭圆形才不会破坏眼凹的深邃阴影。

 
李嘉欣示范:显气色亮点不可少
 

阴影突显双颊立体:刷子沾修容色由髮际到笑肌下方处弧线,肉肉脸的可再从髮际画弧线至下巴处收住双颊的膨胀感

水润裸唇强调饱满:用润泽型的裸色唇膏盖住唇色即可,别再上唇蜜,因为唇蜜流动性好,容易让色调变的一条条不均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width padding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