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派对5个妆扮妙招 让人气满到爆

2012年01月21日 10:00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节派对5个妆扮妙招让人气满到爆

导语:春节和朋友的聚会派对,让你烦恼不断?该不该画抢眼的烟熏和夸张的红唇呢?怎么能让妆容更持久呢?吸引眼球又得体的性感妙招有哪些呢?快来学一学无敌派对美人术,5个必须熟记在心的美容妙招,让你人气满到爆。

春节派对5个妆扮妙招让人气满到爆

 

一、日常巧保养厚积才薄发

你有没有想过,环境温度会影响肌肤对的吸收?很多女性喜欢在白天用补水乳液,在睡前用较滋润的乳霜。其实,这不完全正确,要根据环境温度而定。补水乳液在寒冷干燥的季节会凝在肌肤表面,根本无法充分渗透,反而是滋润型面霜不大受温度影响,比较适合白天,特别是冬季的户外。而夜晚肌肤在睡眠中自我调理,这时候环境温度也比较适宜,敷上质地轻薄通透的水分乳液或面膜才会有助于排废和呼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人气 派对 春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