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教你四招小技巧 轻松鉴别香水优劣

2012年02月02日 09: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香水就像酒一样,品质越好其味才越醇厚绵长,品让人回味无穷。高品质的香水所散发出来的味道是廉价或劣质香水所无法比拟的。所以鉴定香水非常重要!

一、看包装

取悦女人嗅觉的香水,却常常首先要靠其可人的视觉形象来吸引女性。如同其他商品一样,内在质量往往也从其外观包装是否精细上体现出来。对于易挥发的香水来说,精致的外包装是衡量香水内在质量高低的要素之一。因此,在鉴别香水质量时,要特别注意香水瓶的密封情况,瓶口与瓶盖之间要严密无间隙,否则易导致酒精挥发干涸。此外,还要注意香水包装是否整齐,图案是否清晰,瓶外观有无裂纹等疵点。若带喷头的香水瓶,还应检查喷头是否灵活,有无泄漏。

最外层的包装是层透明的塑料纸紧紧的包裹里面的纸盒这层塑料纸大家不用太迷信即便里面被打开过也照样可以用透明甲油重新封好塑料纸。如果有人发现在盒子的底部塑料纸沿纸盒缝隙有裂口不用紧张那是为了里面放防盗磁条留下的痕迹。如果有人发现盒子背面或者底部有点粘不用紧张那一定是LAFAYETTE的货撕价签的时候留下的胶纸印记。

Chanel 5号香水

Chanel 5号香水为例

直立盒子在盒子的顶端正中央有一个有凹凸感的双C(LOGO如图)或者是一个有凹凸感的CHANEL(通常是香精的外包装)如果你看到盒子顶端什么标致都没有那就别买了即使不是假货那也是至少5年前的货( N久以前CHANEL的香水盒子上没这个标致)

盒子的正面有香水的名字和CHANEL的标致同样是有凹凸感而其他的小字印刷清晰却没凹凸感

盒子的背面有条形码有CHANEL PARIS和CHANEL NEW YORK的字样在法国买到的香水都是法国产的所以上面都是MADE IN FRANCE但是彩妆就有不少是德国或者意大利制造吸油纸和眼膜是日本制造但是绝对没有美国制造因为美国的CHANEL只可以内销本国不可以出口

盒子的底部有非特许不能卖的字样,还有钢印的4位数编码(这个是生产日期有的是油印的)。细心看,香水瓶的底部还刻有该香水所属的批号,制作精致、圆滑,并且两组数字相同。再者,请大家注意那排类似条形码的编码这个是关键如果把它弄湿会呈现出油墨印刷般的条码和数字仿佛镶嵌在纸盒里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高品质 魅惑 有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