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妖男示范 教你画出女人味十足的妆容

2012年02月06日 08: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给你做示范
靠化妆怎么变更女人

导语:这是一个雌雄难辨的“妖魔”时代,时尚圈里更是如此。看着这些不是女人胜似女人的男人们,你是否也自愧不如?今天就让他们教教身为女人的我们,如何看上去更有女人味吧...

 
妖男扮女法宝一:腮红打造好气色
 

打造重点:以笑肌为重点的腮红打造。

打造步骤:Step1:点脸部中央打亮苹果肌。选用带明亮光泽感的粉霜,在脸部中央菱形区点上四点,将残余的粉霜点在鼻梁。Step2:以笑肌为中心,大圆范围刷上淡橘色腮红,暖色调能让气色柔和讨喜,淡淡一层就像是自然的血色透出肌肤。Step3:粉红腮红以笑肌为中心,在小圆范围做轻点叠色的动作,腮红的层次感显现,苹果颊更加立体。

 
妖男扮女法宝二:立体深邃眼眸
 

打造重点:大地色系眼妆展现深邃双眼。

打造步骤:Step1:肤金色眼影膏笔在眼摺处推开,眼皮暗沉消失增加明亮感,能让之后叠上的眼妆更显色。Step2:大地色眼影刷过整个眼窝,眼妆立即有层次感。从眼头上色往后晕染,深邃感自然不刻意。Step3:眼线胶不易晕染,平头眼线胶刷能简单画出滑顺的细緻眼线,从眼中开始填满睫毛空隙,拉到眼尾自然消失,再将眼头到眼中仔细连起。Step4:将睫毛夹翘后顺刷两层,不需刻意过份叠刷,太过浓黑的睫毛易结块。

 
妖男扮女法宝三:透明质感肌肤
 

打造重点:肌肤要看上去自然又光洁。

打造步骤:Step1:点上粉底液,用海绵往外推开。选择小三角粉扑,鼻翼、嘴角等细节处也不会忽略。Step2:用刷具沾取遮瑕膏,画在卧蚕下方画3~4条,仔细刷开遮盖。Step3:以大松刷沾取蜜粉,打圈方式扫全脸,可帮肌肤抛光、定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width padding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