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碟中谍4》女杀手 百变妆容秒杀男人心

2012年02月08日 08: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碟中谍4》女杀手
诠释三款法式妆容

导语:《碟中谍4》的热映,其中扮演女杀手的Léa Seydoux也随之再次走红。身为百代主席孙女的Léa Seydoux其实也是一位时尚icon,今天就让她来教你真正的法国女人是怎么化妆造型的。

 
法式少女妆
 

饱满生动的双唇:先用唇膏打底,再用哑光的粉色唇品打造娇嫩欲滴的双唇,让人有禁不住一吻的冲动。

红润娇羞的双颊:红润饱满的脸蛋,是少女妆的又一特点。以颧骨为中心,涂抹桃色腮红。只涂少量,才能演绎出少女羞涩的红晕。

 
法式红唇妆
 

丝绒质感红唇:诱惑中透出复古的贵气,点染的一定是罂粟花般美丽至极而又惊艳的正红。

干净无暇的底妆化红唇千万别在脸上涂抹几层粉,弄成像戴假面具般的妆容可是一点儿都不好看。在妆效上强调自然轻薄、成分上温和不给肌肤造成负担,打造自然无暇的雾面底妆是要点。

 
法式烟熏妆
 

鲜明的黑色眼线:法式烟熏妆秘诀就在最容易被忽略的“眼线”。内、外眼线都要画粗、画黑才行!利用眼线胶把上眼线描绘出来后,用棉花棒轻微晕开。至于内眼线则要翻开上眼皮仔细补满睫毛间的缝隙,如此一来,眼睛绝对深邃大一号。

立体的轮廓:先在眉头和眼头之间的凹陷处,使用修容的产品,制造该区域的凹陷感,让眼睛更深邃,鼻子就会更挺拔了。再在鼻翼两侧扫上阴影粉,配合打了立体高光的鼻梁,鼻影能令妆感更自然,呈现360度的立体妆感,而不是平面的观感。

 

言佳丽 凤凰时尚美容编辑

法国女人的风情让全世界的男人为之疯狂,而蕾雅·赛杜绝对能将这种风情发挥到淋漓尽致,无论是清新的法式田园风,还是优雅的妩媚性感风,她都能运用自如!在她身上我们能看到无限的可能性,也许就是因为这种不确定性才让众多男同胞为之疯狂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彩妆 其他 明星 妆容示范 造型P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