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款闪亮指甲 教你做闪亮美甲公主

2012年02月09日 10:10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教你做闪亮美甲公主

妖娆心:素净的脸、刻意掩饰的目光,都因指尖的一点妖娆,而泄露春光。

Style point:

都想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镶嵌式美甲绝对是不二之选。先涂一层底色,然以白色勾勒出今年最热的蕾丝图案,然后镶上珍珠、水钻,把万千风情浓缩在这方寸之间。

教你做闪亮美甲公主

明与暗:深深的黑,浮上明艳的红,光华折射在夜的眼里。

Style Point:

陈色指甲不再是保守的象征,关键是选择那种隐藏着若隐若现闪光粒子的甲油。就如同月夜下的大海,凸显出明与暗,素与艳的微妙对比。

 

教你做闪亮美甲公主

指尖沙:时光就如同流沙,从指缝间滑落,粉紫色是春夏指甲的流行色,可以同时带来可爱与妩媚两种气质。

style point:

单纯的粉色甲油,清新时光如同流沙,从指缝间滑落。无论是玛丽莲梦露的性感,还是赫本式的冷艳,或者是今天小甜甜式的娇憨,全都可以用红色来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指甲 point styl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