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脸部点睛之笔 痣妆让你美丽好运

2012年02月27日 11:33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她坚信,胸有大志,脸就有小痣,美丽还得行好运!决不能错过如此别致有趣的妆面,所以要来不说道说道这个最新的彩妆潮流—痣妆。

大痣才是好痣

趣味痣小八卦

除了妆面的美感,大家对于痣到底会不会改面命运很关心。其实痣的位置与命运还是有些讲究,不过信则有,不信则无,关键还是要看自己。这里我们就来讲讲女生最关心的一些痣,在点痣时,注意点的位置来增加自己的好运。

大痣才是好痣

痣好不好,不只是位置的问题,还是形状和色泽的问题。好的痣,通常颜色呈黑漆或红如朱,或白如玉、膨凸、有光泽。此外,痣的周围色泽优美,或是长毛那就更好了,所以不要再笑话那些痣上有毛的人了,这可是福的象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去痣 妆面 旺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