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摆脱约会囧妆容 3招教你快速简单补妆

2012年03月16日 09: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和男朋友约会当然是要呈现最完美的一面啦!但出门脱妆令MM们纠结郁闷,出门前化一个美妆去赴等待已久的约会,会还没约完就悲催的发现妆已经脱得不能看了,是不是很郁闷,凤凰网编辑教教你脱妆急救招。

囧时刻1:画了大红唇他却选择吃汉堡

囧时刻1:画了大红唇他却选择吃汉堡

吃东西的时候要一小口一小口地来,如果你不想在嘴唇上花太多时间,就使用长效不脱色唇膏

补妆妙计:首先,用中度色调的唇线笔勾勒双唇轮廓,然再在轮廓里面添涂唇膏最后,用纸巾把多余的唇膏吸掉,然后再涂一次。因为纸巾在接触唇部的同时,可以令更多的色彩微粒贴近嘴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彩妆 其他 明星 妆容示范 唇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