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迷离双眸更动人打造腮红同色系唇妆

2012年03月29日 16:4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迷离双眸更动人打造腮红同色系唇妆!想要打造出优雅中不失王妃般的高贵,粉红色的腮红被雪白的肌肤映衬得更加耀眼,T字区的高光不容忽视,使脸型更加立体。在唇膏的选择上与腮红同色系就好。

Jacqueline Macinnes Wood

Jacqueline Macinnes Wood

粉红色的腮红被雪白的肌肤映衬得更加耀眼,T字区的高光不容忽视,使脸型更加立体。在唇膏的选择上与腮红同色系就好。

彩妆师支招 Yes or No

彩妆师支招 Yes or No

NO:眼线不一定是浮夸翘长才好看,试试暂时放弃眼线液,改用眼线笔,你会发现妆容会更柔和自然,却又绝对不会轻易脱妆。切记选择一款眼部妆前霜做打底可以防止你变成黑黑 ‘熊猫眼’。

YES:为了令双眼更有神采,眼部画上上下眼线以突出眼部轮廓,眼线一定要从眼尾开始画,并加深眼线和眼影的效果,在含蓄的眼妆中加上重点。突出一种优雅迷离的性感妆效。

YES:在无瑕的底妆上,扫上珊瑚粉红的胭脂,扫胭脂时应在颧骨最顶端的苹果肌上开始,然后往上呈45度角往耳畔晕染开,令皮肤散发健康的气息。

NO:唇部要选用与胭脂颜色同调的唇膏,让彩妆更大方得体,自然一致。在唇部的中间稍微涂上唇彩,使双唇更显饱满且有光泽。注意要选用和口红同色系的唇彩,以免形成太大反差。

打造关键词:自然眼线、光泽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唇妆 腮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