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日系妆容 看封面麻豆演绎撩人美妆

2012年04月10日 11:0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 日系妆以颜色混搭为主要特点,多轮廓分明,妆面干净利落,日系妆色鲜艳但并不浓艳。眼影与浓密的睫毛向来是焦点的焦点。下面,爱美网带领大家看看日本麻豆的封面美妆吧。

盘点日系妆容看麻豆演绎美妆

一样的眼妆,但少了下睫毛就是有差!拍照时眼睛明明撑很大,但是照片中的眼睛还是看起来还是无神?大眼秘密就在下睫毛哟!当睫毛呈现上下放射状时,眼形变圆了,眼睛就自然放大啦。如雕刻般的睫毛,是大眼妆的必备“武器”,如果缺少这个,那可就不完美喽。另外,还要注意妆容的和谐性,眉毛的颜色要和头发的颜色一致哦。

盘点日系妆容看麻豆演绎美妆

底妆的干净无瑕令整个人更加自然清新,浅棕色的平眉搭配干干净净的眼妆,蜜桔色的腮红就好像从肌肤底层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红润感觉,有种让人不由自主想要抚摸得柔嫩质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妆容 日系 眼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