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卸了妆也是美女!不化妆时肌肤保养方法

2012年04月13日 09:4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卸了妆也是美女!不化妆时肌肤保养方法,肌肤无妆也能美丽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微博上有一流传甚广的段子,用彩妆达人的妆前妆对比图告诫男生,交女朋友前肯定要先看看她卸完妆的模样,好笑归好笑,但妆前妆后差异大的问题由来已久,很多爱化妆的女生也因此出现“不化妆就不敢出门见人”的想法。

产生这种心态,一则是因为习惯了每天化妆后的光采和好气色,二则是因为忽略了妆前保养,不化妆则晦暗蜡黄立现;所以说,彩妆虽有立竿见影的即时效果,回归细水长流的肌肤调理才是好皮肤的根本

卸妆后的皮肤苦恼,你毕竟有几个?

1.肤色不均

2.肌肤暗沉

3.气色不好

4.皮肤失去透明感

5.看上去很苍白

如果你有2~3以上的苦恼,那就需要赶紧检讨,是时分好好保养你的皮肤了

1 花多少工夫化妆,就花多少时间卸妆

记得一次去采访主持人陈蕾,问到她的美容心得时,她说只要节目录制一结束,她做的第一件事情肯定是赶紧卸妆。这方丽虽然有些极端,但却道出了卸妆的重要性——彩妆毕竟不是保养品,所以要尽量减少带妆工夫,每天回家后就将脸彻彻底底的卸干净。只要脸洗干净了,彩妆和色素就不会残留在脸上,毛孔没被堵住,粉体、化学成分和容彩对肌肤的伤害自然也能降到最低。而卸妆做的好,嘴角也不轻易暗沉,眼周也不会因为眼线和睫毛没卸干净形成一圈黑色的色素沉淀。

卸妆产品市面上有很多,效果最好的非卸妆油莫属,这类产品含有丰富的植物油或矿物油脂,质地顺滑,可减少按摩时的摩擦,并能以油溶油百分百的卸除彩妆。只要用轻柔的手势充分按摩脸部(重点在T区、唇妆、眼妆和眉毛处揉搓)后,再加水乳化后彻底冲洗干净即可。至于防水的眼妆、亮片、防水的眼线液等,虽然卸妆油也完全可以卸除干净,我还是建议先用专业眼卸清洗一遍,减少和眼部肌肤的摩擦。

×市面上的一次性卸妆棉虽然方便,有的却含有清洁力较强的界面活性剂,长期适用轻易对皮肤轻易造成累积伤害。

○卸妆的时分肯定要用流淌的温水多冲洗几次,以确保彩妆品不残留在脸上,之后用温顺的洗面奶再清洗一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