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减龄绝杀技 7步学浪漫粉色妆容

2012年04月17日 10:5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 粉红色是让人显得年轻甜美的最佳色选,搭配与肌肤融合度高的大地色系,兼具色彩表现与眼型深邃感,展现知性沉稳却又青春活力的气息。

减龄绝杀技7步学浪漫粉色妆容

知性甜美粉色妆Tips:

1. 善用干净棉花棒晕染不同色的眼影界线,让眼妆呈现自然、不混浊的渐层美感。

2. 虽然灰色与粉红也很搭配,但是画不好易显脏,建议挑选与东方人肤色较融合的大地色系,以眼尾色深、眼头色浅的方式,不需担心粉红色让眼皮浮肿。

3. 由于眼妆已是粉红色,腮红选择带橘的蜜桃色,以自然斜刷法增添气色,空出笑肌位置以打亮代替,可提亮暗沉的眼下和苹果肌,但两颊较肉的人不适合此画法。

减龄绝杀技7步学浪漫粉色妆容

1. 浅棕色眼影打底

比肤色略深的浅棕色眼影涂在眼皮1/2部位的眼尾处,下眼尾也一样。

 

2. 深咖啡色眼尾

用深咖啡眼影笔或细眼影棒,顺着眼球弧度描绘出眼尾「ㄑ」字型,再用棉花棒修饰边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眼头 眼影刷 妆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