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脸型妆容 修饰眼形让你宛若秀场麻豆!

2012年04月24日 09:2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长脸型妆容 修饰眼形让你宛若秀场麻豆!T台上的模特总是有一种别样的气场,模特的脸型偏长,上眼皮略微有一点浮肿,在这种情况下,要选用棕色系偏金铜色调的眼影,塑造眼窝的深邃感。沿睫毛根部用黑色眼线笔加重,眼尾上扬,下眼线沿睫毛根部用黑色。

1.底妆如何更服帖?

先用水润妆前乳打底,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让续粉妆更加服帖。选择轻薄的粉底液,用手指轻轻在全脸拍打,再用海绵按压,这样可以盖掉指纹并让妆容更加持久。

2.怎么化眉更自然?

深棕色眉粉眉笔描化眉毛,眉毛的纹理要整齐舒展,更显职场精致感。

3.眼影怎么修饰眼型?

模特的脸型偏长,上眼皮略微有一点浮肿,在这种情况下,要选用棕色系偏金铜色调的眼影,塑造眼窝的深邃感。尤其是眼尾要拉长,内眼角和双眼皮褶的位置都用最深的棕褐色加强。眼线用黑色眼线笔描画眼线,紧贴睫毛根部并在眼尾略微上扬。眼线可以略宽,让双眼更大更有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