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系最火魅惑妆容 大眼妆+蜜桃唇

2012年05月17日 11:36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这款有点无辜的大眼妆,尽显青春少女风范。以裸唇强调出眼妆,黑色眼线勾勒出整个眼睛轮廓,以棕色眼影晕染,再以白色眼影点缀眼头,精美绝伦。注意!下睫毛是一定要贴的,这样才能营造出如此大的眼睛哦。

日系最火魅惑妆容

日系最火魅惑妆容眼妆+蜜桃唇

假睫毛和全包围眼线是这款猫眼妆的重点,眼尾卷翘而浓密的假睫毛制造也眼角上扬的效果,水润的蜜桃红唇彩更添一种神秘和妩媚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眼妆 妆容 眼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