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隔离霜/防晒乳/粉底液怎么用? 底妆必备关键12招

2012年05月24日 16:4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隔离霜是MM美肤化妆的必备美妆品,那么隔离霜要如何选?防晒乳完全贴合前该怎样上粉底?粉底液蜜粉使用间隙,还能用粉饼吗?一系列这些日常的化妆步骤,以及化妆问题都在困扰着MM们,如何做才是真正的对呢?如果你想要健康清爽的自然妆容,你就必须掌握以下这“12招”,快来看看吧。

8、粉底的使用和卸妆油正相反,是宁可少一点,不能多。多了的话就影响透明度,极其容易脱妆,而且加重清洁负担,给皮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少一点的话,反而有可能更自然,且脱妆概率大大降低。

9、油性皮肤和痘痘肌肤,千万不要用带有珠光的底妆,一来有可能让油田更丰富,二来,珠光微粒堵塞毛孔的水平几乎当世无双。

10、不管是透明蜜粉还是有色蜜粉,实质上都只有定妆、哑光、简单修饰的作用,一般不要在这个步骤指望色彩的大的改变。

11、即便不用底妆,对于油性皮肤来说,防晒隔离或者修容液之后最好用一点好的透明蜜粉,既能帮助隔离环境污染,又能造成持续哑光效果,还能控油,是很不错的选择。

12、顺便再提一句男士的底妆技巧。一般而言,除非有出境要求,男士多使用暗色的底妆,选择麦色的会比较合适、自然。古铜色底妆尽量少用,因为太难清洁,而且刺激最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粉底液 防晒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