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夏毛戈平创意花神彩妆营造神秘唯美花海

2012年05月28日 08:3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彩妆一项给我们的印象就是缤纷多彩的,与炫丽的花朵是分不开的。在2012年夏天,上海毛戈平学校时尚平面彩妆造型班学员作品展上我们看到的繁花齐放清新浪漫的女性风情场景。玫瑰、紫罗蓝、丁香、虞美人、郁金香、油菜花、芍药、玉兰各类花朵元素,都变成了时尚彩妆师的创意来源,让正常彩妆秀变成了浪漫唯美的花海。

彩妆和花朵向来密不可分,2012夏,上海毛戈平学校时尚平面彩妆造型班学员作品展上弥漫着一派清新浪漫的女性风情。玫瑰、紫罗蓝、丁香、虞美人、郁金香、油菜花、芍药、玉兰各类花朵元素,变成了时尚彩妆师们创意的最爱, 他们用不同的色彩、材质互相巧妙搭配,表现出不同花卉的气质与个性,如花中仙子般唯美精致,如精灵般细腻动人,携手宣告花神降临。

毛戈平创意花神彩妆惊艳初夏

化妆、期/上海毛戈平学校时尚平面彩妆造型班学员

摄影/杜鹏飞(上海毛戈平学校) 模特/上海霖杰模特儿公司

独特的创意、缤纷的色彩、多变的材质、各异的线条和图案,这些极赋艺术创造力的妆容,在夸张中充满无限的视觉诱惑力。在上海毛戈平时尚学校平面彩妆造型班作品展上,梦幻般的彩妆令人瞩目。谁又能想象,这样灵性十足又风格鲜明的彩妆,都是出自这个“魔法班”半年或一年的学员作品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毛戈平 花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