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化妆雷区大披露 40岁日本美魔女少女妆

2012年06月11日 09:1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本女人的保养观念勤勉,即使40岁也看起来只有30岁左右,一度成为各国爱美女性的护肤偶像,美魔女之风也在日本当地越演越烈,在肌肤保养的基本上,这些外表比实际年龄小很多的美魔女们又开始传授她们的美妆心得,通过轻龄美腮和消坑眼影,让妆后的魔女们看起来更年轻了

在去年日本魔美女水谷雅子凭借自己40岁年龄20岁外貌,让全世界为日本女性的护肤成果赞叹不已,今年在日本国内美魔女的风暴也越演越烈,本期PClady将列举日本两位在网络较红的日本职女,分享她们护肤让自己看得更年轻的彩妆秘籍。

粉色腮红拯救40岁暗淡肌

40岁的深山明子,肌肤保养的较好较为白皙,缺陷是肤色略显暗淡显得有点憔悴,看起来并非十分健康,所以她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的秘诀就是腮红的使用。

如何选择腮红

在腮红的选择上应该遵循粉嫩,但不过于装嫩的粉色,色调自然就是一个关键了,另一个关键则是这款腮红必须具定光泽感,让肌肤看起来红润健康。

你可以选择:日月晶采单色胭脂

水润柔滑粉末,加上纤细粉红珠泽,最易焕发健康朝气的肤色,俨如花瓣的水漾自然的色调,伴有蜜桃般清新又甜蜜的味道,让你在享受美丽的同时可以同时拥有愉快的心境,这样的笑容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这样化都是错的

40岁的女性使用腮红更要注意方法,上面是比较常见的错误,你是否有中招呢?

轻龄美妆应该这样化

1 将腮红充分的占到刷头上。

2 在纸巾上调节刷头上腮红的量,可以有效防止一下把脸涂的太红。

3 记得要微笑,这样才能把腮红更好的覆盖在苹果肌上。

4 以左右伸开,轻轻将腮红扫开。

5 将腮红的尾部,淡淡的慢慢的向太阳穴滑动,形状有点像天使的翅膀,感觉很有朝气。

眼影用来消除40岁的松垮眼周

三惠一木有一双非常美的大眼睛,但由于年龄的原因,大眼睛有的时候带来的也不一定是美丽,深陷的眼眶,非常明显的下眼带都是出卖年龄的证据,用错了眼影色恐怕比素颜还要糟糕。

如何选择眼影

对于40岁以上的女人来讲眼妆可是个大问题,尤其是一些眼睛比较大的女性,在一定年纪之后,眼部的肌肤会变得很松垮,选色不当很容易让眼睛看起来很突兀,另一方面眼妆的质感也很重要,同一色系的渐变眼妆可以让眼部看起来更饱满。

你可以选择:花王苏菲娜五色眼影

渐变的自然大地色,特别为亚洲人的肤色量身打造,只要按照图例分区进行填充就可以画出自然美丽又饱满的眼妆。

如何选择眼线笔

除了妆效持久不花妆外,对于40岁的女人来讲,眼线色的选择,颜色也非常重要。建议使用深棕色,这个色号看起来更自然且可以打造一种似有似无的彩妆效果。

你可以选择:伊夫圣罗兰防水眼线笔

高效持久眼线笔。丝绒质地,柔滑上妆,带来液体清爽上妆体验和饱满深层色泽。只需一下即可带来自然快速上妆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40岁 美魔 雷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