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诱人冰淇淋眼妆 甜蜜清爽一整夏

2012年06月18日 10:3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柔和的色彩,淡淡的味道,给夏日带来了一抹冰冷的甜蜜;分享冰淇淋妆容的奥秘,让双眼爱上冰淇淋,温柔甜美一夏吧。

诱人冰淇淋眼妆甜蜜清爽整夏

海洋般透澈的浅蓝色

带来清凉、宁静感觉的浅蓝色系在春夏季节非常受宠,借着海洋灵感设计流行的趋势,它又要火爆一把了。一抹眼睑上的蓝,仿佛可以直接透过它触摸到大海的心脏。

诱人冰淇淋眼妆甜蜜清爽整夏

清淡的新芽绿

清新淡雅的黄绿色眼妆,蔓延了整个眼窝;清透的面容,俏皮可爱的表情,加上唇妆上的冰淇淋糖果,柔软而又稚嫩,在夏天看起来清爽无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眼妆 妆容 姬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