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ina优质彩妆 流行度最TOP的眉形全攻略

2012年06月20日 11:44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TOP的眉形全攻略

眉毛不均匀的地方用眉膏来描绘

没有眉毛的地方或者眉毛很稀疏的地方,只是光用眉粉的话,颜色还是很难达到统一。所以要用膏状的修饰品来加强这些部位。为了不显得突兀,先在手背上做一下颜色的调整,然再一点一点地描绘那些部位。

利用睫毛刷调整眉毛方向,然后轻轻涂抹一层即可!

眉毛很稀疏的人,睫毛膏很容易弄到肌肤上。所以事先先将多余的睫毛膏去掉。涂抹的时候逆着毛的生长方向涂抹可能比较困难,所以就顺着生长方向涂抹就可以了。 杂毛用小剪刀剪掉

当涂好眉毛,调整好眉毛的走向后,如果意外的还有多余的杂毛露在外面,可以用小剪刀将这一部分剪掉。利用剪刀的尖头,一根一根地剪,从杂毛的尾部1毫米1毫米地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眉毛 眉形 Min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