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evin老师支招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好看

2012年07月05日 09:4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这种单眼皮属于用双眼皮贴也很难撑的类型,而本身的褶皱又达不到内双的程度,因此要靠更硬挺的假睫毛来塑型。用最贴近眼睛颜色的黑色和深咖啡色做烟燻,在视觉上将左右眼的不对称找齐。虽然眼角下垂,但不用故意做上挑眼尾,倒不如以下睫毛和白色内眼线製造对比,增强眼神。

Kevin老师支招单眼皮画眼线

Kevin老师支招单眼皮画眼线

第一步:肤金色打底+黑色眼线+深咖啡色眼影晕染。先用肤金色眼影淡淡地在眼窝打底,然黑色眼线笔紧靠睫毛根部勾勒一条细细的上眼线,并填充满睫毛根部的空隙,最后用眼线刷蘸一些深咖啡色眼影,将眼线盖住并稍稍晕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睫毛根部 单眼皮 翘睫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