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牡丹唇色 教你打造饱满嘟嘟双唇

2012年07月13日 10:4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继续以最娇美的牡丹为灵感,并将片片嫣红的牡丹花瓣色彩,转化为不同粉红色系的「唇」美妆色及香气,配方更注入独一无二的天然牡丹柔肤精华、葡萄籽油、维他命C及E,涂抹为双唇提供滋润、抗氧化功效的同时,质感亦不黏不,薄薄涂抹,便可为樱唇添加粉嫩透亮的色泽。

教你打造饱满嘟嘟双唇

另外,同系列的走珠香氛唇彩笔及亮肤香粉,亦散发淡淡的牡丹清香,让肌肤发放甜美气息。

教你打造饱满嘟嘟双唇

Step 1:先涂上薄薄一层的透色唇膏,令随后涂上的色泽更持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双唇 唇部 唇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