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彩片vs彩妆 Kevin老师教你打造无敌电眼妆

2012年07月14日 08:40
来源:凤凰时尚 作者:Kevin老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你还在拼命的画眼线,贴海苔片一样的假睫毛,以便让眼睛看起来有放大的感觉吗?这些手段统统已经落后啦!

彩片vs彩妆Kevin老师打造无敌电眼妆

Kevin老师披露当下“电眼新标准”:眼睛不但要大,更加要有神,有韵味

想要做到又大又有神的无敌的“电”眼,其实一点也不难!只要利用彩色隐性眼睛,再搭配适宜的彩妆就可以做到啦!

角膜放大片和变色片是有区别的

首先先要分清一个概念,角膜放大片和变色片是有区别的哦!如果它只是单一黑色的话,它就是标准的角膜放大片,(如图第一排的第二个)。而如果有缤纷的颜色,就是变色片。不过,有些变色片同时也兼具放大的效果,这主要是看镜片是否越到外圈颜色越深,最外圈甚至接近黑色,这样的变色片也是具有角膜放大作用的。

彩片vs彩妆

这次作为范例来跟大家介绍的是兼具一点点放大作用的变色彩片。一共四种颜色,棕、灰、蓝、这四款镜片的特点是花纹不是死死的一条线,而是利用蕾丝花纹的设计,无论是里圈还是外圈,都会像蕾丝一样有颜色渐变感。佩戴之后,黑眼珠不会像假的,而是呈现自然的变色放大。

搭配这样的彩片,你的眼妆可以这样画:

棕色镜片

棕色镜片:棕色是最适合亚洲人的颜色,会让你的双眼看起来显得清澈柔和。

眼妆的画法:

1、先用香槟金色眼影提亮上眼皮

2、深咖啡色眼影加强眼尾和眼线的位置

3、利用咖啡色眼线笔描绘上下眼线

4、刷翘睫毛,或利用根根分明的自然款假睫毛放大眼睛。

蓝色镜片

蓝色镜片:蓝色是很适合夏天使用的颜色,帮你增加眼部的深邃感。

眼妆的画法:

1、用指腹沾取天蓝色的眼影霜,涂抹在上眼皮眼中到眼头的位置。 

2、利用深蓝色的眼线笔描绘上下眼线。

3、利用深蓝色眼影叠在眼线位置,令眼线线条更柔和。 

4、利用睫毛膏刷出浓密卷翘的睫毛效果

灰色镜片

灰色镜片:灰色是四种颜色中放大效果最好的,且不会像纯黑色的镜片一样给人不真实的感觉,放大效果很自然,并且增加了眼睛的灵性。

眼妆的画法:

1、利用肉桂色眼影画出眼窝。

2、利用白色眼线笔描绘上眼线,再用指腹向上,将白色眼线推开来。

3、用白色眼影叠在白色眼线的位置,从上眼皮的眼中带到眼头。

4、利用黑色眼线胶描绘上眼线,眼尾向后拉长,梢梢上扬

5、下眼眼中位置画出白色内眼线。

6、利用睫毛膏刷出浓密纤长的睫毛,下睫毛有条件的也要刷,或者利用假睫毛来作出效果。   

紫色镜片

紫色镜片:东方女性的双眼皮褶普遍比较窄,利用紫色可以有效地增加双眼的神秘感!

眼妆的画法:

1、将紫色眼影涂在整个下眼睑,大概大半个卧蚕的宽度

2、利用咖啡色眼线笔描绘上眼线,眼尾处向后平拉,并加粗加重,呈现几何眼线的形式

3、用笔刷将咖啡色眼线向上稍稍晕染开来

4、利用睫毛膏刷出浓密纤长的睫毛

彩片vs彩妆=电眼大总结

彩片vs彩妆=电眼大总结:

1、佩戴有颜色的隐形眼镜时,眼睛周围一定要干净明亮,否则会显得脸部脏脏的。所以有黑眼圈的话,遮瑕一定要做好!

2、眼妆的颜色可以和镜片的颜色做呼应。但如果你还是彩妆初学者,觉得这样的妆自己一时还掌握不好,也可以很简单的把镜片分为暖色调镜片,例如:咖啡色、紫色,以及冷色调镜片,例如:蓝色、绿色、灰色。暖色调的镜片都可以搭配咖啡色的眼影,而冷色调的镜片片都可以搭配冷色调的眼影,像灰色就是比较基本的颜色。

3、彩片不但可以起到美上加美的作用,有时候还有校正弥补自身不足的作用。有这些情况的女生,都建议可以利用带有一点点放大作用的彩片来改善原本的不足:

A、黑眼珠太小的人

黑眼珠和下眼睑之间可以看到明显的一条白眼珠,这种眼睛俗称“下三白”,会给人凶凶的,没有亲切感的感觉。这种眼睛的人佩戴有点放大效果的彩片,即可将问题解决。

B、黑眼珠偏窄的人

长型眼,令黑眼珠显得很窄,这种眼睛的人也可以通过佩戴彩片将问题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Kevin 彩片 电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