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运美甲时尚风潮 五环米字旗皆现指尖上风景

2012年08月07日 16:1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奥运美甲时尚风潮五环米字旗皆现指尖上风景。当各国人民都在观看紧张而又刺激的伦敦奥运会时,偶尔我们也会在镜头前看到一些另类为奥运默默加油的风采在悄悄的流行和传递着。如果你够细心,那么你应该能在奥运赛场看到不一样的指尖上的风景。各国的国旗和奥运五环色彩都在指尖上体现了出来,尤其是英伦风米字旗美甲更是获得最多的宠爱。

奥运美甲时尚风潮 五环米字旗皆现指尖上风景

撞色英伦风美甲

现在最流行的美甲是什么?正确答案当然是伦敦风!指甲艺术爱好者纷纷秀出创意,看到伦敦奥运五环风格美甲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奥运美甲时尚风潮 五环米字旗皆现指尖上风景

五环颜色美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五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