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彩妆新品巨献 期待Dior(迪奥)2012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

2012年08月09日 17:0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Dior(迪奥) 化妆品牌在化妆界各大品牌中是有很高地位的,每一季度推出的新品都很受消费者的喜欢。而这一次Dior(迪奥)2012全新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有在化妆界掀起狂潮,Dior(迪奥) 彩妆新品巨献上市日期:2012年9月1日,一起提前看看都有哪些吸引人眼球的美妆单品吧!

迪奥舞台抢眼底妆刷具

舞台抢眼粉底液刷(一般/高遮盖度)

舞台抢眼蜜粉底刷(一般/高遮盖度)

台湾名媛御用彩妆大师游丝棋表示,现今的裸妆不再只是著重轻盈、薄透的妆效,而应具备有遮瑕力,才叫完美。但要如何看起来有遮瑕却又宛如没有上妆,善用专业粉底刷具与底妆搭配使用是很重要的。

为了打造大师级完美裸妆,迪奥首度与法国拥有超过200多年历史的知名刷具制造商拉斐尔(Rapha?l) 合作,美妆与经典工艺的跨界之作,共同研发出全新「迪奥舞台抢眼底妆刷具组」,来自迪奥秀场后台彩妆师们专业技巧延伸的2 款粉底液刷及2 款蜜粉底刷;4款不同专业刷具,提供更专业的裸妆妆效。

为创造出更完整的裸色时尚风貌,迪奥藉由全新「迪奥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的推出,特别全新打造出10款时尚裸色选的蓝星唇膏以及4款限量时尚诱人的裸色甲彩,唇与指彩的完美配对,展演女性多元的各种优雅面貌。

上市日期:2012年9月1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Dior 妆系列 巨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