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季海滨游玩 小心花妆哦

2012年08月15日 16:2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炎热的夏季去海边度假似乎不错,徐徐海风迎面袭来,带着海洋神秘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但是去海边玩耍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项,夏季海滨游玩小心花妆哦。像是防晒防止花妆等等。想要尽情的在海滨游玩那么不花点美妆心机怎么性!做沙滩女王首先就要在妆容上下功夫,多来学学吧!

夏季海滨游玩 小心花妆哦

沙滩、阳光、比基尼!每年夏天一定要去海边,每次到海边也一定会烦恼海滩妆要怎么化?!脸上顶个大浓妆很怪异,素颜面对帅哥搭讪又不对劲!如何让自己的妆在海边可以美美地保持一整天,5个小妙招让你保持海滩妆清透自然,就算面对大海啸也不怕!

1. 夏天毒辣辣的太阳比海水还可怕!

海滩妆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晒隔离,记得防晒一定要够给力!防晒霜每20分就要补擦一次,除了有补妆效果外,防晒霜碰到水,防晒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补擦时,使用喷雾型的防晒霜,比较不会破坏原有的妆容。

夏季海滨游玩 小心花妆哦

2. 到海边就不要一直想着要遮瑕了!

因为像粉底或遮瑕产品都比较油腻,这类产品一碰到水很容易结成块状。不过,如果你是那种没有底妆就不能活的女孩,就试试混合粉底跟防晒乳,再一起擦在脸上吧!若有需要遮住斑点或伤疤的女孩,可以试着用较硬的毛刷或用棉花棒将粉状的底妆轻拍在需要遮瑕的部位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心花 夏季海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