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吴莫愁齐刘海中长直发红唇妆 拼进哈林爵士队四强

2012年09月05日 15:4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中国好声音》吴莫愁齐刘海中长直发红唇妆拼进哈林爵士队四强。齐刘海中长披肩发柔顺靓丽,烈焰红唇似乎也是吴莫愁的菜,都是吴莫愁的最爱,看看这几组照片就知道了。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八场庾澄庆组考核赛播出,来自黑龙江的摇滚女孩吴莫愁炫翻现场,凭借超强舞台表现力,分别胜过陶虹旭以及第二轮中首度演绎英文歌曲的褚乔,顺利进入《中国好声音》哈林组四强。

《中国好声音》吴莫愁的西装外套帅气吸烟酷装,齐刘海中长披肩发柔顺靓丽,都是吴莫愁的最爱。皮革外套内搭一件休闲短袖,竟然下搭一条波点长裤了,很有个性的搭配,休闲并且很帅!!!

《中国好声音》来自黑龙江的摇滚女孩吴莫愁炫翻现场,凭借超强舞台表现力,分别胜过陶虹旭以及第二轮中首度演绎英文歌曲的褚乔,顺利进入《中国好声音》哈林组四强。

8月31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八场庾澄庆组考核赛播出,来自福建的乡村教师金池凭借国际范的演出及超强的综合实力获得“保送”名额,另外三名分别是王韵壹、吴莫愁和大山晋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吴莫愁 刘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