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欧美年度MTV颁奖盛典红毯妆发点评

2012年09月11日 16:0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年一度的MTV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拉开帷幕,当下最有人气的流行音乐歌手汇聚一堂,红毯上众多明星盛装出席,其中也不乏优质的造型和雷人的造型,让我们细细道来,那些红毯上的暗中较量。

Rihanna

蕾哈娜的造型换的犹如迅雷不及掩耳般迅速,昨夜还顶着一头黑人泡面卷发出现在度假圣地的她,第二天摇身一变清爽短发,跟了最近的短发风潮,剪了短发之焕然一新,高额头显得五官更精致,看来是有借鉴奥黛丽赫本的短刘海造型。

Taylor Swift

小天后泰勒一如既往的选择了红唇复古黑眼线造型,一头瀑布一般金发加上白色的西服套装,犹如一道从天而降的白色闪电,让人眼前一亮,经典又不出错的造型,值得借鉴。

Miley Cyrus

麦粒的铲青让她在推特上粉丝激增几百万,看来短发造型的强大魅力不能忽视,连麦粒自己都感叹不可思议,顶着新发型,麦粒同样也是红毯上德尔焦点,但当晚这个造型与火爆女歌手Pink几乎一致,同样是铲青和立起来的造型,Pink更比麦粒多了一丝辣味,看来红毯上的战争果然是没有硝烟的。

Katy Perry

水果姐姐染回黑发了,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从此告别了那个花枝招展的水果姐姐了呢?一头黑色侧偏卷发让她看起来成熟妩媚,多了一份成熟女人的韵味。

Emma Watson

艾玛最近大秀甜蜜,红毯上也是轻松俏皮的造型示人,一副甜心派的样子,桃红色的透明唇彩带出恋爱的感觉,简约的盘发和装饰性的辫子发饰更显少女清新感。

Nicki Minaj

麻辣鸡依然火辣。顶着一头炫彩大卷毛的麻辣鸡扮演起了性感女警的装扮,雷人的眼妆和厚唇依然是她的标志。

Zoe Saldana

长着黑人少有的小脸面孔,Zoe的造型会让人摸不透她在想什么,凌乱的半卷发让她看起来如风中凌乱的稻草,看来蓬松过度也是很让人头疼的一件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MTV 红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