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打造秋季妩媚魅惑妆容 简单几个步骤就搞定

2012年09月18日 11:52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有句话说:“佛要金装人靠衣装”。所以,追求美丽的你,怎能少了化妆来装扮自己呢!美妆可以提升自信、气质,也有遮瑕的作用,想做秋季美妆达人,多学学美妆技巧还是有必要滴!打造秋季妩媚魅惑妆容简单几个步骤就搞定哦。

打造秋季妩媚魅惑妆容 简单几个步骤就搞定

唇形

先由嘴唇上方中心开始,向两边顺势描画,如果嘴唇稍大,在嘴角处向内侧收拢,嘴唇就会显得精致,凸显出唇峰的”M”形,然再用唇刷蘸取带有紫红色色调的红色唇均匀涂抹唇部,最后用唇彩提亮,增添了美感。

打造秋季妩媚魅惑妆容 简单几个步骤就搞定

勾勒眼线

眼线笔首先从眼根部开始,紧贴睫毛根部顺势勾画,在画到眼尾的地方,稍微的拉伸,然后向上提拉,上下眼线打造出一种无形的连接感,再在下眼线处用红色的眼线笔在眼角部位稍微的加强,最后晕染出自然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个步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