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柳岩“泡面卷发”开胸装大笑露“双下巴” 柳岩露乳嫩颜妆容与“

2012年09月18日 15:1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柳岩“泡面卷发”开胸装大笑露“双下巴”和两颗大门牙也让我们看到柳岩糗的一面。柳岩露乳嫩颜妆容与“草泥马”走红毯旁边还有几位帅哥护航。一直笑个不停,可见柳岩以“泡面卷发”开胸装嫩颜出席活动很是开心。

柳岩“泡面卷发”开胸装大笑露“双下巴” 柳岩露乳嫩颜妆容与“草泥马”走红毯

柳岩“泡面卷发”开胸装大笑露“双下巴” 柳岩露乳嫩颜妆容与“草泥马”走红毯

柳岩劲爆开胸装走红毯与“草泥马”合影,性感一直都是柳岩走的路线,这不一身开胸露乳装与“草泥马”一起开心走红毯喽!第5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现场,柳岩穿着劲爆开胸装现身红毯,另外,柳岩还牵着“草泥马”,上演“美女与野兽”一幕。

不过,柳岩“泡面卷发”开胸装大笑露“双下巴”也让我们看到柳岩糗的一面。柳岩露乳嫩颜妆容与“草泥马”走红毯旁边还有几位帅哥护航。一直笑个不停,可见柳岩以“泡面卷发”开胸装嫩颜出席活动很是开心。

柳岩泡面卷发在一侧,已经够性感妩媚的啦,再加上柳岩的劲爆开胸露乳装,娇嫩粉润白皙的肌肤,更是魅力无穷,吸引住所有的眼球。不过柳岩似乎有点“得意忘形”了,柳岩“泡面卷发”开胸装大笑露“双下巴”和两颗大门牙的?样儿估计柳岩现在悔死啦!恨不得删了这照片吧,实在是太坏形象不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柳岩 泡面卷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