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董卿姚晨女星妆容比拼 熟女妆容PK

2012年09月25日 14:51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来章子怡、姚晨、董卿三位熟女女星都是娱乐圈头版头条的话题人物。章子怡撒贝宁被拍一起旅游恋情公开是波折颇多,姚晨也是婚期将近,准新娘一枚,董卿周涛因央视一姐地位而内斗也成为风云人物。章子怡董卿姚晨都是熟女一枚,但是每一次亮相她们看起来还是那么“嫩”,应该和美妆脱不了干系。亲们就跟着编辑一起看看是三位女星给我们示范的熟女妆吧。章子怡董卿姚晨女星妆容比拼 熟女妆容PK

妩媚眼线+甜美淡唇

妩媚眼线+甜美淡唇

天生笑眼的魅力感是与生俱来的,但是妆容方面,其实笑眼是很难上妆的,因为要把眼线和睫毛妆化得更为突出,这样才不会被迷人的笑眼抢了风头,眼线稍稍妩媚一点,会增添几分新鲜感,甜美的微笑,要让甜甜系的彩唇来搭配,这样喜庆之感就轻松获得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章子怡 董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