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熟女姐弟恋御姐妆容为恋爱加分

2012年10月02日 12:2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明星姐弟恋好像越来越多了,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姐弟恋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像是萧亚轩柯震东、高圆圆赵又廷、麦当娜林志玲维多利亚(贝嫂)等熟女们都是姐弟恋的代表哦。御姐妆撑场“面”女星才玩姐弟恋,萧亚轩高圆圆都会“妆”,看来熟女姐弟恋御姐妆容为恋爱加分哦。

熟女姐弟恋御姐妆容为恋爱加分

干练御姐:随性高圆圆

《搜索》里面的叶蓝秋,大红唇配墨镜,简直就是一职场御姐形象。骨子里小清新的高圆圆随着年龄增长也流露出性感女人的味道。中长发始终是御姐最爱的长度,突出眉眼的深邃,扫上淡橘色腮红,高圆圆的“御”非同一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姐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