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润质感再升级 美宝莲矿物水漾亲肤粉底液

2012年10月05日 05:4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到了秋天,享受秋日凉爽的同时,因为天气干燥,总是担心皮肤湿润度不够,上妆效果不够完美,皱纹、斑点等皮肤问题都暴露出来。Maybelline美宝莲矿物水漾亲肤粉底液很适合干燥的秋季,可以完美打造滋润服帖的妆容,让皮肤远离干燥,即使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产品特点:  ●12种矿物质,蕴含喜马拉雅山岩盐的矿物SPA因子,真正改善肌肤

全新加入纯净喜马拉雅山岩盐,富含多重改善肌肤的矿物因子,亿万年间远离人烟和工业污染,保持了原料的自然纯正。喜马拉雅山岩盐被广泛运用于SPA护理、浴盐等护肤领域,美宝莲革新性地将其添加在矿物水漾亲肤粉底液中,令护肤功效大大提升。每天使用不仅对肌肤0伤害,更能日益看到肤质的改善效果。

● 蕴含矿物质水,另肌肤持久滋润

美丽的肌肤离不开每天的水份滋养,美宝莲矿物水漾亲肤粉底液将水润质感再升级,矿物质水给予肌肤最健康的水润呵护。轻薄的水润质地让肌肤远离干燥,即使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每天使用还能明显改善肌肤:肤色更通透更均匀,肤质更柔滑,泛红度下降。

● 细腻不浮粉,打造健康裸色妆容

全新的矿物水漾粉底液蕴含丰富的矿物质水,延展性优越,能轻松打造健康自然的裸色妆容。肌肤更健康,更细腻柔滑。再也不用担心有害化学物质的伤害、干燥、浮粉、面具感等底妆困扰。毛孔轻透无负担,肌肤一整天自由呼吸

使用小tips:

1.取粉底液少许在左手虎口处

2.再用右手中指的指覆蘸取粉底液,点与额头、鼻梁、两颊及下巴处

3.然用双手指肚由内而外、由上而下均匀抹开

4.最后将双手轻轻按压在脸上,利用手掌的温度使粉底与肌肤融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