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出色妆容 完美遮瑕 尽在玫琳凯遮瑕膏

2012年10月05日 05:2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直对玫琳凯印象不错的,感觉她家的每款产品都是为我量身打造的,很适合我,嘻嘻。今天隆重推荐下玫琳凯遮瑕膏,相信多数人的脸上都有些小小的一个瑕疵,会给妆容带来小小的遗憾,玫琳凯遮瑕膏就是这些瑕疵的克星。它可以有效遮瑕,持久妆容。为了演绎出色妆容,不妨试试哦。

玫琳凯遮瑕膏

各种肤质均适用。经皮肤测试,不会引起面疱。无香精配方,适合敏感性肌肤,也可精准贴合眼部周围柔嫩的肌肤。轻盈的乳质地持久保持自然妆效。

香芋色能有效纠正苍白的肤色,持久轻薄的膏状配方,对黑斑、色斑及各种皮肤瑕疵有自然的遮盖效果。

象牙白适合各种肤色,轻盈的乳霜质地能遮盖各种皮肤瑕疵。特别对黑眼圈,红血丝,眼袋等状况遮瑕效果显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玫琳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