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封面冷艳妆容PK 王菲李冰冰章子怡冷色妆容对决

2012年10月09日 16:4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来各大女星纷纷上杂志封面,不过似乎今年特别流行冷色妆容啊,你看王菲、李冰冰、章子怡、杨幂、孙俪、舒淇那个不是以冷艳封面照亮相!索性那就来一场女星封面冷艳妆容PK 吧!王菲李冰冰章子怡冷色妆容对决亲们觉得谁更胜一筹?

女星封面冷艳妆容PK 王菲李冰冰章子怡冷色妆容对决

金秋十月,正是各大时尚(微博)杂志火拼的时刻,《时尚芭莎》与《时装》的周年庆,请来天王菲和影后舒淇来助阵,《VOGUE》中国版近两期也是强势逆袭,孙俪和李冰冰的霸气妆容,堪称 完美 。连亲民风的杂志《OK!精彩》和《大日子》也请来响当当的章子怡和杨幂,这场封面大战可是不容小觑啊。

女星封面冷艳妆容PK 王菲李冰冰章子怡冷色妆容对决

李冰冰 潮酷勾魂眼妆魅惑至极

李冰冰,是《生化危机5》的女演员,眼下也是忙碌于各大宣传,这期《VOGUE》的封面,强烈的红色,完全具有中国风的特色,利索的短发,面部妆容交代的极为简单,但是眼妆却勾勒出极为诱惑的气场。棕色映衬的猫眼妆与黑色眼线妆的结合,让极具东方特色脸庞的李冰冰,变得如此勾人心扉,华丽丽的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章子怡 李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