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魅惑猫眼妆让你成为人群的焦点

2012年10月09日 21:2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等了好久,终于夏天过去了,美女可以浓妆啦,先来个猫眼妆吧,让你看起来甜美,魅惑,在人群中马上就可以成为焦点。这款猫眼妆的画法一点也不难哟,只要用心,可以轻松的搞定的。下面大家一起分享和学习,来个猫眼妆女生大转身!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另外,画眼线时,眼角处画得稍短则有女人味,画得稍长的话则瞬间提升气场。眼线可到此简单完成,也可以在开头用深色,然逐渐过度到浅色,从而使双眼更加深邃。

为了营造眼睫毛梦幻的翘曲效果,分3阶段卷曲。再用睫毛膏画z字形的方法,由下往上慢慢涂。下眼线也画上睫毛膏。过一段时间后,再用睫毛膏涂抹2到3次,即可完成深邃双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猫眼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