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立体鼻影粉助你找到炫丽容颜

2012年10月11日 22:28
来源:维度女性网

现在时政最流行的妆容,大家有没有学会呢?不要忘记一个小细节哟,鼻影粉现现让我们一下子眼前一亮找到了出路!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并探讨一下怎么样才能利用立体鼻影粉打造美女们的炫丽容颜!

光影塑颜立体鼻影粉(二件套)

东方女性拥有细腻润白的光泽肌底,但由于面部轮廓较为扁平,相对缺少立体感。因此,东方美妆的关键就在于呈现值得起细细品味的瓷润肌底的同时,塑造出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富有立体感的脸部轮廓。2012年,毛戈平大师依据独特东方美学理念,首创推出专为打造东方女性高挺鼻梁而设计的光影塑颜立体鼻影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