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美甲也要“换装” 毛线美甲个性吸睛

2012年10月23日 16:42
来源:维度女性网

毛绒美甲,帮MM指尖换上秋冬新装。英国美甲品牌ciate推出天鹅绒指彩瞬间吸引住MM们的眼球。2012的秋冬季节指甲美甲也走时尚毛线路线啦,各式各样颜色的毛线在指尖上演绎另类的时尚风。秋冬美甲也要“换装”,毛线美甲个性吸睛为MM打造五彩缤纷的毛线美甲新世界!

秋冬美甲也要“换装” 毛线美甲个性吸睛

一看到这款都要让人尖叫了,还有什?比毛怪更适合用来当作天鹅绒指甲的主角呢?以天蓝色搭配紫色,简单的圆点就能搭出充满童趣的造型哦。

秋冬衣物针织、毛衣、皮草纷纷出笼,就连指甲也要走毛绒绒路线!不仅英国美甲品牌ciate推出天鹅绒指彩,许多可单独运用的绒毛粉也以各种缤纷色调出现在市场上,一起来看看如何运用这些七彩的绒毛粉帮指甲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造型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