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勾勒完美眼妆 推荐5款好用的眼线笔

2012年11月01日 11:43
来源:爱美网

 

 勾勒完美眼妆推荐5款好用的眼线笔

勾勒完美眼妆推荐5款眼线笔

Max Factor蜜丝佛陀柔滑持久眼线笔88RMB/ 1.4g

产品特色:柔软的质地,适合敏感的眼睛四周,缤纷绚丽的四色选择,便捷的自动旋转设计,防晕染,色彩持久,产品尾部自带卷笔刀,方便使用。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自带削笔头很是方便,笔芯质地柔软很容易画上眼睛而且着色很深!!笔头软硬合适,易于掌握,而且可以替换笔芯,很方便。速干型的,不会晕染。

爱美网品牌库猜你喜欢:

Loreal巴黎欧莱雅纯美眼线笔85RMB/ 0.28g

QIANYI MAKE-UP 千艺彩妆持久眼线笔38RMB/ 12g Shu uemura植村秀液体眼线笔300RMB/ 3.8g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