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富美拼富也拼美 全球十大公主妆容PK

2012年12月04日 14:21
来源:pclady

新林妹妹酷似陈晓旭 各版林黛玉美妆PK白富美比拼 全球十大公主妆容

文莱公主:哈菲扎

黑色平眉+甜蜜粉红唇  

任职于文莱财政部的哈菲扎公主今年32岁,是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和苏丹所生的第五个孩子,公主之中排名第四。

妆容点评:除了华丽再也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不过公主的肤质姣好,上任何颜色的妆容都能显出好气色。唇妆和腮红大多以粉红为主,以配合新娘妆的整体打造。双眼皮非常漂亮,即使不上深色眼影假睫毛,仍能以淡妆打造出甜蜜的“电眼”。

新林妹妹酷似陈晓旭 各版林黛玉美妆PK白富美比拼 全球十大公主妆容

英国公主Zara

无暇底妆+裸色厚唇  

Zara公主是英国女王的外孙女,她被誉为最富有反叛精神的王室成员,不愿接受王室的束缚,不喜欢喝茶饮红酒,而是经常对着瓶子喝啤酒。她还是一名优秀的马术运动员,多次在国际赛事中获得冠军。

  妆容点评:英国的公主似乎都偏爱帽子,对于在美发方便缺根筋的女生来说,会挑选帽子也能加分喔,在妆容方面,反逆的Zara公主也不似其他的公主一样化着精致优雅的妆容,而是以简洁率性的裸妆和极裸色的唇妆亮相。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