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款年会派对妆容 让你抢镜没商量

2013年01月09日 10:4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导语:明星气场还是大蜜范儿?雍容明艳或是慵懒感性?内心丰富的姑娘们当然期待更加多样的妆容风格——结合口红艳丽和唇蜜光彩唇釉高调点亮明星瞩目感,立体塑颜修容不动声色带出心机十足的紧致俏脸

娇艳光感唇瞬间提升明星气场

娇艳光感唇瞬间提升明星气场

奢华感妆容绝对是年末Party、热力聚会上的重头大戏,其实一点不难掌握——选用温暖的大地色系眼妆结合玫瑰色的修容色调透出优雅精致的光泽感,令人惊艳的玫红色唇釉饱和度十足,立刻将整体妆感上升到华美的红毯级别。

Rule 1

Rule 1

首先将欧珀莱立体塑颜造型粉中的三种胭脂色按需要的色调融合,斜刷在颧骨位置,对于这款奢华妆容来说,多取些艳丽的深色胭脂会很出挑哦!

Rule 2

Rule 2

用圆刷头沾取修容粉的高光色在额头、鼻梁、颧骨上方和下巴处分别轻扫,提升肌肤光泽感,并为立体感加分,重点是要令高光粉、腮红色与肌肤自然过度结合。

Rule 3

Rule 3

下面利用修容粉的阴影色打造紧致小脸吧:用斜刷头取阴影色,沿着面部轮廓向内晕染,一定要淡淡的自然过渡。

Rule 4

Rule 4

奢华妆容的唇部要特别美艳,大胆选用艳色吧,欧珀莱魅力持久唇釉双面唇刷的“毛绒面”特别适合均匀涂敷双唇,只要贴合嘴角部位,沿轮廓向中央部位涂抹,就能将艳色唇釉稳稳Hold住啦!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