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炫彩新妆潮流 为初春带来好气色正能量

2013年03月13日 13:14
来源:爱美网

导语: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更应该充满活力,用炫彩照耀每一天。新潮的“好色”妆容,不仅为彩妆注入了新鲜正能量,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别样的趣味,让我们一同用色彩描绘这个春天吧!

 初春“好色”新妆为彩妆注入新鲜正能量

紫色魅惑

高贵又神秘、神秘之中略带丝忧郁,这就是紫色彩妆的魅力所在。今年,紫色依旧是彩妆的重点,与以往不同的是,紫色彩妆打造出了阳光幸福的感觉,让你每天都能拥有甜滋滋的生活。

 初春“好色”新妆为彩妆注入新鲜正能量

蓝色十字架

神秘又古老的十字架,具有强大的能量,具有历史特殊的意义。在面部画上亮蓝色的十字架,仿佛水中的倒影,晶莹透亮,给人无限遐想。

 初春“好色”新妆为彩妆注入新鲜正能量

绿色精灵

经典的大地色系眼妆,想来大家都不陌生,然而如何找到突破口,让妆容摆脱庸俗呢?彻底忘掉一贯的色彩搭配方式,采用新潮的黄绿清新搭配,让彩妆增添更多动感。只要你敢尝试,你就能找到专属于你的魅力!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