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瑟薇将拍《窈窕淑女》 赫本头加粗眉“妆”出经典

2013年03月22日 01: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经典名片《窈窕淑女》将重拍,安妮·海瑟薇将出任女主角以重现奥黛丽·赫本经典。梳上赫本头加上复古粗眉,你也能“妆”出经典。

女星都爱扮赫本

被誉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奥黛丽.赫本迎来了国内外女星的疯狂效仿。虽各有姿态,但其要点只有2个,就是高高的发髻和不变的粗眉。

经典赫本头

今天我们说起“赫本头”时,更多是指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穿小黑裙戴珍珠项链叼烟斗的那个盘发发型。与赫本本人一样,这款赫本头已成为了简单、高贵的代名词,成为新娘们的首选发型。

复古粗眉

与其标志性的赫本头相同的还有复古粗眉,最大限度地展现了明亮双眼。其实画起来并不复杂。

Step 1:修整眉形,拔去多余的杂毛,保证眉毛的光洁度。

Step 2:先用刷子梳理顺眉毛。

Step 3:再用眉粉描型打底。

Step 4:眉笔填补空隙和加深。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