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提升魅力有道 学热恋大牌明星甜蜜桃花颜

2013年03月25日 10:33
来源:瑞丽网

导语:桃花早春妆容不但迎合流行趋势,而且可以招来爱情的桃花,快看看那些已经拥有幸福伴侣的中外明星的桃花妆吧!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准精灵王妃”米兰达·可儿长得十分讨巧,圆圆的脸蛋,圆圆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圆圆的酒窝,看上去什么都是圆嘟嘟的。她的性感中带着一丝甜味,虽然没有典型澳洲美女金发和近乎苍白的肤色,但米兰达褐色的头发和肌肤反而显得更性感。她的妆容也是以粉嫩的居多,太过香艳不是她的风格,甜甜的性感才是她的标志。

 

水果姐凯蒂·佩里

 

水果姐凯蒂·佩里

这位把发色玩得天天转的凯蒂·佩里当然是桃花妆的高手,粉紫色的唇色与显得“脏脏”的印花连衣裙倒是还蛮搭的,荧光艳粉色的珠光唇出现时,“性感”这个词得到了更动人的诠释。略带透明感的色泽令双唇更丰润诱惑,与黑色的小猫眼线带来一气呵成的俏皮感觉。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朱莉的眼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自己可以很快画出一个黑色的猫眼线,并在内眼角处提亮,蜜桃色的脸颊和双唇无疑给人青春、甜美的感觉。

 

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同样也是自己给自己化妆,甚至在她的大婚典礼上,她的彩妆重点集中在完美无瑕的肌肤上,深邃的眼部轮廓只需要稍微用眼线笔勾勒一下,扫上些许腮红,无妆胜似有妆。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社交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是时尚圈公认的美女,她会自己化妆和造型,从早到晚,她会在眼睛周围画上眼线,同时扫上眼影,她的双唇也非常性感,她一般不会涂任何色彩,基本上以性感的裸色为主。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