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打造柔美自然可爱妆容 必备这几款单品

2013年04月02日 11:58
来源:昕薇网

导语:妆容做作?妆感厚重?这期内容帮助大家彻底告别各种失败妆容,打造备受欢迎的“柔美+可爱”自然妆容。同时还有人气超高的彩妆品推荐哦!

操作步骤

1.妆前乳后用喷雾喷洒整个面部,再用纸巾擦干,使底妆达到水润自然的效果。

操作步骤

2.用带有珠光效果的修颜乳涂在眼睛下方、鼻翼两侧、颧骨等瑕疵或者暗沉部位,轻盈透亮地提升肌肤质感,并令底妆更立体。

benefit贝玲妃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12ml 290元

能瞬间均匀肤色、增加全脸光泽度、提升五官立体度、为肌肤“斟”光的闪亮面霜!混合金黄+粉红珍珠双色光泽,调配出平衡的色泽,最能修饰东方人暗沉、蜡黄及肤色不均的问题!添加覆盆子、洋甘菊及甜杏仁籽等成分,上妆的同时也到达到保养的功效!

操作步骤

3.将粉底液取在手背上, 轻拍均匀。

操作步骤

4.轻薄地涂抹粉底液,让肌肤呈现自然的贴合状态。用指腹将粉底涂开可防止底妆过厚!

SHISEIDO Makeup资生堂至美粉底液30ml 420元

质感柔滑轻盈,无瑕贴合肌肤,卓效遮瑕,丰润补水。匀抹开粉底液,立塑出柔滑光洁、匀净肤色的妆容。亲融肌肤,不会产生肤色不匀与不服帖,即使明朗大笑或其他夸张表情都不会使粉底渗入细纹或法令纹中去。

操作步骤

5.用化妆刷蘸取遮瑕膏后,轻柔地遮盖眼周暗沉。

操作步骤

6.修饰鼻翼两侧的发红部位,用化妆刷可以提升遮瑕效果。

遮盖力和质地相较,要选择质地轻薄的,为了遮盖力将底妆涂抹得过厚一定NG。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