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勒最新封面清新范儿 “素颜”裸妆惨变路人

2013年04月15日 09:2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泰勒·斯威夫特是美国著名的乡村歌手,以性感健康向上的外形,赢得了歌迷的喜受。她对时尚有一定的品味,懂的如何穿衣打扮。更懂得如何妆扮自已,常常以复古红唇+魅惑的小猫眼妆亮相,超正的鲜红色,如鲜艳的玫瑰般肆意绽放,用在泰勒年轻的脸庞上,显得魅力无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泰勒裸妆顿失星范儿

而近日,泰勒·斯威夫登上了某杂志封面,此次她的造型则彻底颠覆了之前的形象,以清新裸妆上阵。但是编辑个人感觉,这种所谓清新的裸妆则让她星范儿气场顿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超模弃红唇后变路人

米兰达·可儿一直是“性感超模”的代名词,性感的红唇妆也是她惯用的妆容之一。艳丽的唇色搭配上挑的眉毛,呈现出可儿性感妖娆的一面。可在看看淡妆亮相的她,虽然五官还是一样深邃立体,但是失去红色点缀的唇妆让可儿的超模气场尽失,这样的造型你还会觉得她是国际顶级超模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舍红唇失女神范儿

一直有“最美公主”之称的安妮·海瑟薇也是常以红唇亮相的,也是少有能把红唇妆演绎的女神气质十足的女星之一。清透的粉底打造出无暇透亮的肌肤,让红唇妆非常的突出。深邃的眼妆,优雅的红唇都衬托出她那高贵优雅的女神气质。而裸色唇妆造型的她,虽然整体造型还是很不错的,但妆容看起来则显得有些平淡,那股优雅高贵的女神气质也荡然无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气场红唇妆

气场红唇妆:

红唇妆的流行让退出人们视线很久的唇线笔再度回归,在唇妆的打造上建议使用唇线笔和唇膏两种不同质地的造型品来打造。对于唇形不够饱满或是唇线不明显的人来说,最好先利用遮瑕膏将唇部原本的色调遮盖掉,打破本身的唇形,然后用唇线笔描绘出理想的唇形,最红使用填满唇线内的色彩即可。

How to do:

Step1、遮盖自身唇形

用手指沾取少量粉底液或较滋润的遮瑕膏,沿着唇周轻拍修饰暗沉。

Step2、唇笔勾勒红唇外框

一个成功的红唇取决于完美形状的唇部轮廓,先以红色唇线笔,沿着唇形的外围描绘,调整出对称的唇瓣与大小适中的唇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tep3-4

Step 3:画上诱人红唇

以唇刷精巧地将唇线笔描绘好的唇型补满(直接以口红上色比较容易涂不均匀产生结块,让唇型也变得更饱满。

Step 4、蜜粉定妆

用小刷子沾取蜜粉,沿嘴角轻刷,防止唇膏晕染,让嘴角的上扬角度更漂亮立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唇妆产品推荐

红唇妆产品推荐:

香奈儿全新炫亮魅力唇膏 RMB295/3.5g

推荐理由:香奈儿彩妆品设计一向是低调典雅的象征,黑色管身尽显高贵,光泽度不是很高。唇膏在肌肤上显色非常饱满,唇膏的遮盖度也不错。暗唇色和深唇纹都可以很好地遮盖了。涂抹后,双唇光泽感自然,而且变得饱满充盈。

希思黎植物抗氧保湿唇膏 RMB360/3.4g

推荐理由:这款唇膏金色的管身高贵端庄,复古的红色让人爱不释手,膏体没有闪片,颜色很干净且显色度非常好,使用时流畅顺滑,上妆后光泽感强,能很好地提亮妆容,而且持久性比较好,不怕出现沾杯的尴尬情况出现,但遮盖唇纹功力略显不够。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