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珍珠白VS水晶透 春季底妆品你爱哪种

2013年04月26日 10:40
来源:瑞丽女性网

导读:温柔充满爱的珍珠般的白,光芒中蕴含着丰富的色彩变化;具有洞察力的晶体般透白,仿佛一切可以穿透的净澈……在这个春季,让白色底妆赋予肌肤最美的生命力吧!

1、珍珠型润白底妆品解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珠型底妆温润亮泽

温润亮泽

美丽的珍珠具有温润的亮泽感,珍珠型的底妆拥有有相同的特色。珍珠型底妆温润的妆效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柔滑、细腻,而亮泽感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立体、富有通透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珠型底妆幼白细腻

幼白细腻

幼白、细腻也是珍珠型底妆的一大特点。珍珠型底妆能让肌肤散发出如珍珠般自然幼白的色泽,其质地和妆效也能使肌肤如珍珠般细腻,散发独特的光芒。

产品推荐:

【娇兰/GUERLAIN 珍珠肌透白双色粉饼】

娇兰/GUERLAIN 珍珠肌透白双色粉饼

GUERLAIN娇兰[微博]珍珠肌透白双色粉饼 9g RMB 610

珍珠肌透白双色粉饼为肤色添上了一层持久且可靠的哑光保护盾牌,呈现出完美且通透白晳之感。粉饼中含有天然珍珠母精华,可使肌肤细质通透,笼罩在纯洁的光晕之中,更能有效遮盖面部阴影和瘢痕,塑造完美脸型。

【兰芝/LANEIGE 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SPF30+ PA++】

兰芝/LANEIGE 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SPF30+ PA++

兰芝气垫BB

兰芝LANEIGE品牌推出的兰芝气垫BB霜集美白、修颜、持久、清凉、防晒5重惊艳优势于一身,将BB精华注入海绵气垫,配合轻巧携带的粉盒设计,随时随地打造完美无瑕的肌肤。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